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吸脂瘦身盡顯魅力曲線

吸脂瘦身盡顯魅力曲線

  人們都說秋冬是進補的最佳時節,然而你可能擔心胡吃海喝會讓自己身材走樣,有這樣的擔心在以前小編是可以理解的,但隨著吸脂手術的普及,這種擔心完全是杞人憂天。只要你是臉部、手臂、大小腿、背部、腰腹等局部肥胖,都可以通過吸脂瘦身,和局部敖肉說拜拜。

  上海吸脂整形醫院引進的共振吸脂減肥系統,是繼負壓、電子、超聲減肥之後第四代全新減肥技術,其發出的共振波振動頻率與人體脂肪組織固有頻率相當時,產生的能量使皮下固態脂肪細胞溶解為液態,再通過細小針頭將液態狀的脂肪吸出體外,吸脂量多,安全性高,從根本上減少了脂肪細胞的數量,從而達到不易反彈的目的。

  針對腰、臀、腹、腿、背、臉等局部脂肪,具有立竿見影的神奇效果,讓你輕輕松松想怎麼瘦就怎麼瘦,從此告別肥胖。

  腰腹部

  腰腹是人體容易堆積脂肪的部位,堆積的脂肪影響形體美觀。腰腹部增粗變形後,大多數人首先想到的就是通過運動、調節飲食、改變生活習慣、藥物減肥等,有些人可能會有一定的效果,但很大一部分人沒什麼明顯的改觀;或者是起初有一定的效果,但往往容易反彈。那麼此時選用吸脂的方法來解決腰腹部的脂肪堆積便是一種效果較為確切的方法。

  腰腹脂肪抽吸的方法很多,但最終都得靠一根針將體內多余的脂肪抽出來,針眼很小,時間長些基本看不出針眼痕跡。腰腹部脂肪抽吸不僅能改善體形,在一定程度上還能對高血脂、脂肪肝等疾病起到預防或治療的作用。

  大小腿部

  從亞洲人的體形來看,成熟女性的體形基本上近似梨形,即上半身瘦小,下半身肥胖。寬大的臀部、粗壯的大小腿給人以沉重的感覺。

  大腿部抽脂減肥術要結合本人的氣質特點以及綜合臀部、小腿的粗細來選擇合適的形態。通常臀部不大、小腿不粗的人,可以把大腿的肌肉顯露出,給人以健美的感覺;臀部較大、小腿不細的人,則需要保留些脂肪,不致於更加顯示出臀部及小腿的不均勻來。

  完美小腿線條要滿足三個“黃金准則”:沒有贅肉的膝蓋、緊致平滑的小腿肌肉和纖細的腳踝,這樣的小腿才能在10米距離之外就把所有目光統統集中在你身上。

  背部

  在吸脂減肥術發明之前,背部的脂肪太厚是沒有辦法解決的。背部吸脂減肥術可算是面積最大、要求最平整的手術之一,手術重點往往是在兩側面,也就是與腋下交界的部分。背部的上端連接著肩頸部,下端至腰髋部,要完整地抽吸背部的脂肪,使皮膚的緊張程度適當提高,展現背部的流線變化,顯示出迷人的風采,這是對手術醫生的經驗、技能和體能的一種考驗。

  手臂部

  有些人兩手臂張開,就發現上臂堆積了很多脂肪,俗稱說蝴蝶袖。而這個部位的脂肪想用其他辦法減掉那是相當的難,而360度環形吸脂術對手臂的敖肉有很好的治療功效。

  吸脂術主要是減少手臂的脂肪細胞數量,所以吸脂術的效果和個人的情況有關。如有些人肌肉肥厚,並非脂肪堆積的因素,抽脂手術的效果不會太好。有些人手臂下垂的很厲害,是皮膚松弛下垂,抽脂手術的效果也不好。

  臉部

  造成患者臉部寬大的原因很多,除了下颌角寬大、咬肌肥大外,面頰皮下脂肪堆積過多,也是一個普遍現象。此外,雙下巴也著實讓人煩惱,而解決面部脂肪和雙下巴的最佳方法就是吸脂手術,不但在手術後馬上就能看到臉部、雙下巴消瘦下去的樣子,並且遠期效果也不錯,因為面部脂肪是身體最不易反彈的部位之一。

  面部吸脂手術的進針處往往只有1毫米,在颞區發際內、耳屏前或耳垂溝後,傷口愈合後幾乎無痕跡;雙下巴吸脂的進針處在下巴的下方,恢復後也幾乎沒有痕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