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堅持美容的三條原則

堅持美容的三條原則

  美容是女性朋友們追求美不可缺少的重要手段。可談起美容效果來卻是差萬別。要想取得顯著的效果,一定要堅持以下三條原則:

  原則之一:經常性。 美容實踐證明,臉部的美容絕不能“三天打魚,兩天曬網”。

  現實生活中有相當一部分女士美容失敗,其主要原因是沒有堅持“經常”,想起來就高興地“來一次”,工作或是生活忙碌時,就忘在了腦後。人的皮膚需要不斷清洗,並及時補充營養和水分。當你奔忙一天後,臉部皮膚會沾染灰塵和病菌,皮膚內的水分也會損失許多,這時如果你沒有及時地進行清洗或是適當地加強營養和提供水分,就會使皮膚細胞受到損害。

  反映在皮膚表面就是:脫皮、粗糙、沒有光澤。

  原則之二:系統性。 美容是個系統工程,如果美容“東一榔頭、西一棒”,最終不會有好的結果。美容系統包括:情緒、心情、精神、飲食、營養結構和工作、生活環境,臉部的清潔與護膚霜、營養素的選擇等等.一些女士有時只注重臉部的局部美容,卻不注意飲食、情緒、精神的調整,到頭來花去不少冤枉錢。可是效果卻不好。

  原則之三:正規性。 美容很講究正規性,當你決定進行美容時,應嚴格按照美容師的要求,該做什麼步驟就做什麼步驟,該做多長時間就做多少時間,該保持什麼樣的情緒就保持什麼樣的情緒,該吃什麼營養食品就要吃什麼營養食品,不能減少或是漏項,否則將會前功盡棄。

  總之,美容並非大家想像得那麼簡單,它需要您的耐心和持之以恆。只要女士們認真堅持好“三個原則”。樹立信心,一定會獲得成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