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8成美容機構沒有“變臉”資格

8成美容機構沒有“變臉”資格


  面部輪廓整形指通過對面部骨骼的切除、充填、移位,來改善面部形態,使臉型和五官顯得和諧、勻稱。常見的面部缺陷有下颌角過寬、顴骨過高、下巴過小過短偏斜、面部局部凹陷、臉型不對稱等。常見的整形項目有下颌角整形、顴骨整形、下巴整形、面部充填等。

  下颌角整形術通過切除下颌角(俗稱“腮骨”)過於突出的部分,恢復正常的下颌角形態,使臉型變為美麗的橢圓形或瓜子臉,也就是常說的瘦臉手術。顴骨整形是將肥大的顴骨縮小、降低來美化面部的線條。下巴整形是由手術來改善下巴的短小、歪斜、過於突出等各種影響面部輪廓的方法。一般手術均以口腔內切口為主,恢復後面部沒有痕跡。

  通過面部輪廓整形手術能夠讓外貌得到很大程度的改變。但是,在神經很多的面部大規模地傷筋動骨,風險可想而知,因此,不是任何一家美容機構都有資格開展這個手術。只有二級甲等以上綜合性醫院、整形美容專科醫院或具備相應臨床應用能力和條件的醫療機構,才能開展面部輪廓整形手術,而普通醫療美容門診部和診所均不能開展此項技術。同時,醫療機構必須設有整形外科和麻醉科,每年至少完成500例以上整形美容手術。目前,專項技術的管理規范工作正在進行之中。

  那麼在相關管理規范還沒有明確的條件下,消費者如何降低手術風險,首先消費者一定要選擇正規的大醫院和有手術經驗的醫生。每個人的具體情況千差萬別,整形手術本身也有一定局限性,手術的精確度、對稱性、年齡等都有很高的要求。手術前,醫院和受術者之間會簽定一份協議,協議中會非常明確地告訴受術者手術風險、術後責任、術後修復時間等,對手術的姓名和資質都會詳細的告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