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整形,要健康美麗雙贏

整形,要健康美麗雙贏

  隨著國內整形項目的不斷完善,各地整形熱今年上演了歷史新潮。不過也仍有很多想要求美的朋友還在遲疑,認為整形雖然能夠讓自己變漂亮卻不是很健康的變美手段。在這裡要告訴大家,現在的整形技術越來越精湛,漂亮和健康並非不可兼得。只要求美者能夠理性求美,不盲目整形,就可以避免許多不必要的整形風險,絕對可以在健康的基礎上變美麗。現代整形,就應該做到美麗健康兩不誤,這才符合整形求美的宗旨。當然在整形美容前求美者自身也需要端正觀念,不要盲目求美,這樣才能真正美麗與健康同行。

  美麗有道 科學整形

  求美者應該端正求美的態度,要明白任何手術都是有風險的,整形是一門醫學,需要科學認識,手術成功和安全保障因素要多加考慮,如機構資質、專家技術、材料等。
整形手術的風險主要是兩層意思,第一是,手術的完美成功;第二,安全的保障。整形手術是使健康人群更加健康美麗,這就給醫學整形的成功、安全與保障提出了更高要求。因此整形手術是一門醫學,是科學,而不是“神術”。

  美麗萬象 不盲目追從

  很多求美的朋友進行整形手術都在一味的追求明星臉,其實美麗有很多面,求美者在整形時不應該盲目的追求明星效果。整形只有符合自身的氣質、性格甚至是追求,才能成為別人心目獨一無二、經久耐看的“美女”,才能真正獲得社會的認同。因此,求美者一定要端正心態,要理性消費,不盲目追從。

  理性消費不求免費、折扣

  每年一到五一,十一這樣的黃金周,許多整形醫院就會紛紛打出折扣的廣告,更有甚者會推出免費整形項目來吸引求美者的眼球。消費者在選擇整形醫院時一定要理性,不要被一些五花八門的整形名詞和漫天的折扣所誘惑。雖然一些正規的醫院也會推出一些打折的活動,但一般折扣不會太低。那些打著免費招牌,或者很低的折扣吸引求美者的醫院多數都是不正規的,因此求美者要特別謹慎,不要一味的追求便宜。

  安全消費選擇正規醫院很重要

  權威公立三甲醫院具備醫療、科研、教學、預防和保健的資質,專家手術案例眾多,技術成熟,經驗豐富,醫學態度嚴謹,成功安全更有保障。因此求美者在進行整形美容前可以先提前選擇一家權威整形美容醫院,預約權威專家,最好能在整形前與自己預約的整形專家溝通自己想要達到的整形效果。術前與專家的溝通並選擇適合自己的正常方案是整形成功和安全的保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