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想說隆鼻不簡單

想說隆鼻不簡單


  如何選擇醫院及醫生?

  對於美容者來說,對她(他)們最重要的,也是最需要作的是:選擇專業的整形外科醫院,然後和醫生很好地溝通,找你最信任的醫生接受手術。

  溝通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自身條件,而又會有不同的要求;同時,即使專業的整形醫生,由於經歷不同,他們的文化素養和審美標准也會有所區別。因此,不要受任何外界的干擾,充分地與醫生進行溝通,如果彼此之間能夠產生足夠的信任,那麼離手術成功就不遠了。由於鼻型美因個體及種族的不同而有差異,園型臉的鼻子不宜太高;長型臉的鼻型要高些、長些較勻稱、協調;而方形臉的鼻型相應寬粗些,才能匹配。中國人顏面多纖巧、額部低平,鼻梁以小巧細窄為美,男性鼻梁以近似直線為好,女性則以輕微的凹線型、鼻梁微翹、曲線柔和為美,因此在假體雕刻時,必須在原低鼻程度的基礎上,同時考慮臉型、眼型對鼻形的影響。

  目前常用的隆鼻材料有哪些?有何優缺點?

  自體肋軟骨適用於重度鞍鼻或者對人工組織材料排斥反應較重者,具有極好的組織相容性,不易吸收;但胸部殘留切口瘢痕,創傷稍大及其部分肋軟骨移植後容易彎曲變形,是其缺點。而筋膜及部分耳輪軟骨移植也適用於鼻尖部整形。

  MEDPOR是由多孔高密度聚乙烯化合物制成的外科種植材料,具有良好的組織相容性,理化性質相當穩定,無氣化、老化或其它的毒性反應。且由於有細密孔隙,植入體內1~3周就有血管組織長入孔隙內、表面貼和較好、不需作內外固定。該材料易塑形,用手術刀就能對鼻假體作雕刻,經80~100℃的生理鹽水中塑形,冷卻後在體溫下保持所塑形態不變,植入後外觀過渡自然,不留雕作痕跡。但價格較高。

  膨體聚四氟乙烯(ePTFE)質地柔軟,與其他人工植被相比其柔韌性更接近軟組織,是一種惰性膨體聚合物,其內部由許多結節組成,結與結之間細小的纖維多方向立體交織在一起,並且是超微多孔結構,具堅實而柔軟及容許組織長入的特性。置入隧道填充效果完美且與周圍組織緊密鑲嵌,形態和手感均自然逼真,沒有固體硅橡膠充填後那種線條硬直、質感較硬的外觀,且增強了假體的穩定性,使假體能在很大壓力下不移位,鼻背充填效果非常滿意。不足之處是:目前價格高,現材料形狀平坦,材料邊緣修薄後容易卷曲,使用時遇水膨脹變軟,如切口隧道過小,置入困難易皺褶。並且由於該材料充填厚度受限,約0。35cm,對較重的鞍鼻整復效果不明顯。

  固體硅膠假體是當前國內最普遍采用的隆鼻材料,具有以下優點:①性能穩定、刺激性小、不吸收、能長期保存在組織內;②造形美觀、易塑形、不變形;③價格便宜、取材量不受限制,免切取自體骨之苦,易為受術者接受。但是它主要的缺點是假體容易露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