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彩光嫩膚術後會不會反彈

彩光嫩膚術後會不會反彈

  肌膚問題困擾著很多女生,美容已漸漸成為生活常態,彩光嫩膚是眾多愛美者選擇的一種美容項目,給我們切實的肌膚改善,彩光嫩膚會不會反彈呢?

  整形專家表示:彩光嫩膚是美容嫩膚的方法之一,也逐漸成為現在主流的美容方法。

  彩光嫩膚會反彈嗎?專家表示愛美者如果想保持健康的皮膚狀況,長久維持彩光嫩膚後的效果,則需要在日常生活中配合完善的護理工作,這樣才能防止皮膚受到過多的外界影響,從而能夠長期維持健康細嫩的良好狀態,彩光嫩膚是不會反彈的。

  如果您想通過彩光嫩膚方式改善膚質,那麼彩光嫩膚治療並不能一勞永逸,一般會維持一年左右的時間,之後需要再次治療。臨床中,彩光嫩膚設備每個療程會治療5-6次,每次治療時間15~20分鐘,每次治療間隔為3-4周,治療術後反應輕微,多少只持續數小時,故一般不影響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此外,做彩光嫩膚後要遵照醫囑,做好彩光嫩膚的護理工作能有效避免反彈。專家提醒廣大朋友們,想要保持健康的皮膚狀況,則需要在日常生活中配以完善的護理,這樣才能阻止皮膚受到過多的外界影響,從而能夠長期維持健康細嫩的良好狀態。

彩光嫩膚術後會不會反彈

  彩光嫩膚適應人群:

  1、面部開始出現松弛,細小皺紋,出現老年性皮膚改變;

  2、想改變皮膚質地,希望皮膚的彈性更好,皮膚更光滑,改善皮膚晦暗;

  3、面部皮膚粗糙、毛孔擴大、青春痘印記、面部毛細血管擴張。

  彩光嫩膚注意事項:

  1、治療後,因為皮膚比較細嫩要預防日曬。

  2、一周內不可使用甘醇酸、A酸等成分產品,刺激性大的物理性去角質產品也要避免使用。

  值得提醒的是做彩光嫩膚手術要注意術後的一些注意事項,而且並不是所有的人都適合做彩光嫩膚手術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