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面頰部填充術常識

面頰部填充術常識

  面頰部填充術適合自己才是最好

  每個人的骨骼肌肉條件都不一樣,改臉手術要根據當事人的基礎條件來進行改善和修飾。要知道,整形美容不僅要做到單個器官的美麗,還要做到整體的協調,放在別人臉上美麗的形狀,放在你臉上未必協調。總之,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韓式改臉型術的目的不是改變面部的大小,而是調整其形狀,主要通過對面部骨骼或肌肉的切除、充填、移位,來改善面部形態,使臉型和五官顯得和諧、勻稱。

  對於受術者來說,不應是盲目的想改成誰的樣子就改成誰的樣子,最重要的是在多種手術方式中選出適合本人的手術方式。因此,醫生會根據受術者臉型和臉部骨骼,改善和調整臉部的曲線和形態,這樣改出來的臉形才會曲線分明、和諧完美。

  面頰部填充術防止手術後感染

  1、保持口內清潔防止手術後感染,術後一周內盡量進食流質,如牛奶、果汁、肉湯等。但一個月內不應吃過硬及辛辣刺激性的食品。

  2、術後在醫師指導下服用消炎藥5天,傷口用彈性繃帶包扎一周。一般3-4天是軟組織腫脹最明顯的時候,在此之後軟組織腫脹會明顯消退,到第10天拆線的進修面部腫脹已基本消退。

  3、一般一個月時間趨於自然,要完全徹底恢復達到穩定效果則需3個月時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