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決定隆颏手術成功的諸多因素

決定隆颏手術成功的諸多因素

  廣州面部整形專家介紹,隆颏術屬於小手術,無需住院,在門診手術室局部麻醉下手術即可,使用的麻藥鎮痛效果都非常好,只是在進針及推藥時有短暫輕微的痛感,藥液注入立即便產生鎮痛作用,正式手術時則感覺不到疼痛。這種麻藥的針痛作用可維持2小時以上,待麻藥失效後,就沒有明顯的痛感了。

  手術前要告訴醫師是否吸煙,有無牙齒或牙龈疾病,醫師會根據您自身的情況進行設計,並雕刻擬植入的下颏植入體,您可以應向整形醫師提出自己的期望,醫師將向您解釋可能達到的手術效果、手術前後可能服用抗生素以防治感染。

  做手術之前應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備,了解清楚隆颏術的相關知識,明明白白做手術:

  1、找到技術成熟經驗豐富的手術大夫(這是最重要的問題);

  2、征得家人的同意和支持;

  3、身體善良好,沒有手術禁忌症;

  4 、避開月經期,在月經前後一周以外手術最好;

  5、手術當時不要化妝,上台手術前洗臉(自帶毛巾),漱口。

  手術美容是科學美容,它效果明顯確切實在立竿見影,以假亂真,效果長久,但唯一的缺點是要擔風險,要付出代價,要吃一點皮肉之苦。

  隆颏手術成功的關鍵

  主要在於下巴假體的雕刻,即根據每個求美者臉部特征,設計出適合其本人的假體形狀,此對於手術成功與否起決定作用;其次,假體置放位置應正確,即假體是墊在下巴下緣的前方而非下巴下面,否則易弄巧成拙;最後,在於規范的手術操作及術後護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