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如何挑選正規整形醫院和醫生

如何挑選正規整形醫院和醫生

  做出做整形外科手術的決議經常是艱難的。但下一步可能愈加艱難。怎樣挑選一個您所信任的整形外科醫師為您手術?不管您思索做何種整形手術,最主要的是它的成功取決於您挑選哪個外科醫師手術。

  出場專家:整形美容科副主任醫師。美學院客座教授,中國醫師協會美容整形分會委員、中國著名整形美容外科專家。

  一、 收集資料,審查信譽 從各種途徑收集好的整形機構和候選醫師的名單。

  包括電視報紙網絡等廣告宣傳,甚至整形醫院自己的網站,然後檢查比較他們的信譽,是不是受過整形外科的正規培訓?

  求整者的口碑當然也非常重要。切不可盲目聽從整形咨詢預約網站的推薦,這類中介網站打著所謂免費咨詢預約旗號,但他們會從推薦給你的業務合作醫院裡分到可觀提成的。

  二、確定是否正規的醫療整形機構 國家對正規的整形美容機構的資質是有要求的,《醫療機構執業許可證》是從事醫療美容服務的一個必須條件,要做整形手術的人首先應了解這一點。

  同時要了解該整形機構相應的整形美容項目是否經過審批?

  此外,醫療美容外科主診醫師合法上崗至少要具備3個證書:《醫師資格證書》、《醫師執業證書》、《醫療美容主診醫師資格證書》。 如果一個整形美容機構告訴你隨便什麼時候什麼人都可以做整形手術,肯定是有問題的。正規整形美容機構對術前准備的要求是非常嚴格的,比如手術者要避開生理周期,要有血、尿常規等檢查。因此,做手術前應該先向整形機構咨詢了解這些事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