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韓流不等於主流 整容莫盲目跟風

韓流不等於主流 整容莫盲目跟風

  韓國整形有著獨特的魅力,由於韓流嚴重,韓劇、廣告影響了許多人的思想,認為韓國的整容手術水平一流,韓國醫生比中國醫生強,其實並不是這樣。莫盲目,韓流不是主流。

  目前由於韓流嚴重,韓劇、廣告影響了許多人的思想,認為韓國的整容手術水平一流,韓國醫生比中國醫生強,其實並不是這樣。

  從歷史的角度來說,中國的整形、美容創造了很多世界領先水平的技術。南方醫院整形美容外科胡志奇教授指出,中國很多整形美容醫生的技術達到了世界級水平,因為臨床經驗豐富。但就整體技術來說,還是與美國、日本等國家有些許差距,在國際交流,國外雜志發表這些方面還是做的不足,缺乏推廣,別人不知道。國外做得比較好的是“循症醫學”,就是病人術後醫生進行回訪,驗證所做的治療效果如何,這在醫學上來說是最好最有意義的東西。國外很看重這個方面。中國人很難做到這一點,但是這對於治療是有非常大的作用的。

  胡志奇教授說,韓式美容實際上能夠與我們國家整形美容技術平起平坐的醫生不超過三十個人,目前韓式美容之所以火爆是因為韓劇韓流的影響,很多韓國的醫生過來中國做手術,其實是三流的,甚至是沒有牌照的醫生。

十二月熱文  12月01日—12月07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泰國最美人妖私房照曝光 講述痛苦變性過程 264542 “廁所門”闫鳳嬌整容前霹雳照驚現 254879 整形狂人海蒂私密整形過程照曝光 243578 明星私人整容醫生大爆料 那些整過的明星 237853 日本AV女優震撼整容對比照 222589 整形又添失敗慘案:8名術者被毀容 205635 超女王貝整容致死 死因成迷 201504 王菲方臉變尖臉 整容細節曝光 195428 范冰冰绯聞不斷 解讀范冰冰的五官 178653 I杯豪乳笑星陳今佩縮胸成功 158827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