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效果怎樣?低門檻不等於來者不拒

光子嫩膚效果怎樣?低門檻不等於來者不拒

  光子嫩膚適應人群

  第一類人群:面部有點狀的色素斑,無論是日光性的還是雀斑,通常這些斑給人一種“髒臉”的感覺,盡管常用粉去遮蓋,但總也不能遮蓋完全。

  第二類人群:面部開始出現松弛,細小皺紋,出現老年性皮膚改變。

  第三類人群:想改變皮膚質地,希望皮膚的彈性更好,皮膚更光滑,改善皮膚晦暗。

  第四類人群:面部皮膚粗糙、毛孔擴大、青春痘印記、面部毛細血管擴張。

  從上述的光子嫩膚適應人群來看,我們不難發現,光子嫩膚對皮膚的治療面相當廣,多數皮膚瑕疵都可以通過這項微整形治療。其操作過程簡單,一次治療只需20分鐘左右,並且,光子嫩膚不受季節限制。可以說,光子嫩膚是一項門檻非常低的微整形美容項目,但這並不表示光子嫩膚就沒有門檻兒,就“來著不拒”。

光子嫩膚效果怎樣?低門檻不等於來者不拒

  首先,皮膚有炎症、傷口的病人及孕婦等都不適宜做光子嫩膚。

  其次,對於光過敏、免疫系統缺陷、疤痕體質、近期內使用過光過敏藥物等患者不適合做光子嫩膚。

  第三,一般膚色較黑、色素斑成片的人做光子嫩膚時應比較謹慎,治療強度不宜過大,治療次數不宜過多,治療不宜過度頻繁。因為這類人治療強度一旦超出安全范圍,會導致皮膚灼傷,出現持久的色素沉著等。

  另外,光子嫩膚專家特別指出,因為陽光暴曬導致顏色變身的皮膚,切忌做光子嫩膚。因為光子嫩膚治療時,強脈沖光打在面部皮膚上,如果皮膚顏色新近曬黑,其吸收光的能力會大大增強,就像人在夏天穿深色衣服感覺特別熱一樣,皮膚很容易被灼傷。

  最後要補充的是,光子嫩膚屬於激光類美容,做完這項治療後,皮膚對光會非常敏感,需要做好防曬工作,尤其是在紫外線很強的炎夏。一旦做過光子嫩膚的皮膚,在陽光下暴曬,不但美白嫩膚的效果會前功盡棄,敏感的肌膚還特別容易被曬傷,容易形成光斑和沉積色素。

  綜上所述,光子嫩膚的門檻兒雖然低,但並不得等於沒有,求美者應謹慎看待光子嫩膚治療。

  小編寄語:目前,除了整形醫院,不少美容院也提供光子嫩膚治療服務。美容院資質良莠不齊,大多美容師不具備行醫資格,因此,小編建議大家,做光子嫩膚,最好到正規整形醫院進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