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整形美容手術3個“急不得”

整形美容手術3個“急不得”

  1、選擇手術時機“急不得”   

  相當一部分整形手術和幾乎全部的美容手術,都不是非做不可的,即使做也是可以擇期進行。因此一定要選擇最好手術時機,常言道,“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老人家也教導我們,不要打無准備之仗。倉促上陣很可能會影響到手術恢復和最終效果,或者做過手術才發現工作和生活都沒有安排妥當,搞到一團糟的時候再後悔可就來不及了。此外還有一些限制手術時機的具體因素,比如:女性應該避開例假期、疤痕手術需等待疤痕充分軟化成熟、手術部位附近如有疖子等炎症病灶必須消除後才能手術等等。   

  2、手術過程中“急不得”   

  不少朋友一進手術室就開始緊張,或者感到比較興奮新奇,在手術過程中往往不斷催促醫生,反復詢問手術進程,希望手術趕緊結束。殊不知,整形美容手術最急不得,雖然每個手術都有一個大致的時間范圍,比如單純隆鼻30分鐘左右,切開重睑60分鐘左右,但負責任的醫生並不是根據這個時間來判斷手術是否可以結束的,標准應該是手術是否達到了預期的最佳效果,所以,千萬不要催促醫生趕緊結束,相反,對於耐心手術的醫生應該充分理解和配合,因為這樣才能給你把手術做到最好。   

  3、術後恢復期“急不得”   

  由於術後往往不能出門,很多朋友術後容易整天對著鏡子看自己,越看越腫脹,越看越別扭,越看越著急……簡直度日如年,心急如焚。實際上大可不必,須知手術再精細也是一種創傷,人體都會對此產生出血、腫脹、、疼痛、炎症等反應,這些變化要消退,總得需要一定的時間。就像不能指望莊稼今天種下種子明天就能收割一樣,手術也不能指望今天剛做完,明天就不腫不疼漂漂亮亮了。我反復說過,很多手術的術後恢復不是以“天”,而是以“星期”甚至以“月”為計算單位的,所以一定急不得。當然,對於術後恢復過程中出現的問題卻不能因此而大意,最好及時聯系您的手術醫生,如有問題及時解決處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