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揭秘:整容手術保質期是多久?

揭秘:整容手術保質期是多久?

  食物有保質期,藥品有保質期,家用電器也有保質期,當然整容手術也會有保質期。世界上沒有一項整容手術是永久的。可是整容手術的保質期是多久呢?

  小編了解到,由於各種整容手術方法不同,整容原理不同,整容手術過程中使用的整形材料也不一樣,整容手術效果保持時間,也就是整容手術的保質期都是不同的。

  雙眼皮——無論是采用埋線法雙眼皮還是切開法雙眼皮手術做的雙眼皮,時間長了雙眼皮都會變小,甚至變淺掉下來,只是後者隨著自然衰老而變窄,前者可能會隨著線的吸收融化變小甚至變沒有。因此雙眼皮的保質期從1個月到10年都有,所以雙眼皮做完也不會是萬能的,而且隨著人慢慢變老,眼部皮膚肌肉松弛,雙眼皮的形狀肯定是要變的;

  眼袋——眼袋手術分內路吸脂和外切兩種,內路去脂祛眼袋那種保質期是6個月到24個月之間,抽出來的脂肪會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長出來一些,又隨著地球引力致使眼袋皮膚松弛下垂,所以光想靠切個眼袋就能年輕N歲,保持N年只是個神話。

  眼角提升——隨著年齡的增長,眼角下垂,眉毛也下垂,想要眼角提升,通常用的是切切眉法:在眉毛下緣眉骨處做小切口,切皮縫合來改善原先松弛下垂的眼角。同樣,由於地球引力,各種不良生活習慣幾年後眼角還有可能會有下垂狀,這也是切眉術的保質期。

  瘦臉針——由於藥理作用,正常生活情況下,肉毒素的保持時間是6到8個月!要想延長瘦臉效果,需要重復注射才可以。

  玻尿酸——注射美容手術常常會用到這種整容材料,不過體內代謝和吸收的時間是6個月,6個月後需要重復注射玻尿酸,才能延長注射美容的保質期。

  隆鼻——由於現在的手術材料比過去要好,這個隆鼻手術的保質期會比較長,通常情況下,假體隆鼻時用的鼻假體可在體內留存20年左右。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