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未滿18歲者不宜進行整容

未滿18歲者不宜進行整容


  整形手術是一個妖精。愛她,因為她的如花美貌,她的雷厲風行——既然都做手術了,胸前“偉大”似乎是一種必然,而且,立竿見影,手術前與手術後就是一馬平川和波濤洶湧之間的質的差異。

  怕她,因為她的偶爾凶殘,她的喜怒無常——既然動刀動槍了,難免出現閃失。偏偏壞事傳千裡,那些手術失敗的案例,看得我們心驚肉跳。

  按照醫療行業約定俗成的行規,醫院一般不為未滿18周歲的人群進行美容整形手術。但偏偏有一些女孩,為求得“美麗一刀”竟瞞報年齡。從調查的情況來看,對於低齡者的限制,目前醫院僅采用目測來把關。一名醫生說:“我們不可能查看人家的身份證,只能看看面相已滿18歲了,便同意手術。”此外,由於開展整形美容項目的醫院、美容院增多,出於經濟利益考慮,醫院或美容院也就睜只眼閉只眼了。

  業內人士指出,對於未成年人來說,由於身體器官尚未完全發育成熟,盲目做整形手術的風險很大。所以,整容需三思而後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