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除皺能維持多久呢

電波拉皮除皺能維持多久呢

  電波拉皮除皺能維持多久?

  電波拉皮除皺主要采用一個電容耦合電極來傳送無線電波能量,並產生一個電場穿過皮膚表層進入皮下組織。在6兆赫的高頻率下,這個電場每秒鐘變換極性6萬次。這時皮下組織的自然電阻會運動產生熱能,該能量可以使真皮層的膠原蛋白變形收縮,達到緊膚除皺的目的,而且效果能持續10年之久。

  我們還要進行更加精心的護理,可以讓電波拉皮更好的恢復,電波拉皮後幾個月內禁止飲酒、不洗蒸汽浴和桑拿浴。

  總而言之,保養要多休息,使您的身體在康復過程中有足夠的體力可以消耗。利用它除皺後切口處要放置引流條,頭部要用繃帶寬松地包扎以減輕水腫和淤痕。

  一般面部拉皮除皺後不會有太多不適,有時會出現皮膚的麻木,大概在數周至數月的時間內消失。面部拉皮除皺後幾天內睡覺時頭部應適當抬高約30°角以減輕水腫,這就是保養之道啦。

  電波拉皮除皺能維持多久呢?很多想盡快做電波拉皮除皺的女性都想了解,電波拉皮除皺的效果能保持的時間特別長,有10年之久,所以你可以選擇正規整形美容機構做電波拉皮除皺,讓自己更加的年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