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美白針會使皮膚失去保護嗎?

美白針會使皮膚失去保護嗎?

  美白針打在身體內,隨著血液循環周游全身,可以使全身都達到美白。而美白針是通過分解體內的黑色素,從而達到皮膚美白的效果。

  黑色素的活躍會造成人的皮膚黝黑,在人的皮膚上留下斑斑點點,可是黑色素的另一個重要作用就是保護皮膚不受陽光的傷害。所以黑色素也是上帝賜予我們的禮物。

  可是美白針卻要把黑色素分解掉,那麼皮膚失去了保護,是不是就會被曬傷?

  其實在打美白針的過程中,我們一定不能過度盲目的追求白。打一次美白針有一次美白的效果,每次分解掉一部分的黑色素,不會對身體造成任何的副作用,而且如果打完美白針以後不好好的防曬,黑色素活躍還是會再變黑。但是如果你過度的追求美白,過量的打美白針,必然會使皮膚變得脆弱,容易曬傷。

  看來美白針有可能會使皮膚失去保護,所以大家在打美白針的時候一定要到正規的整形醫院去打,找專業的醫師來為你把握量度,制定詳細的美白計劃。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