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做雙眼皮手術的適合人士

做雙眼皮手術的適合人士

  雙眼皮手術很多朋友都想做,但是你是否適合做雙眼皮手術呢?雙眼皮手術的適應症有哪些呢?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雙眼皮手術的適應症,看看你是否適合做雙眼皮手術。

  一、眼裂狹長,上眼皮較薄,睫毛密而長,鼻梁較高者,手術效果最好

  二、眼皮雖稍厚些,如眼裂長度合適,通過去脂,手術效果也不錯。

  三、一側是單眼皮者。可以只做一例手術。但要求做雙眼皮手術的醫生有較豐富的經驗。否則,兩眼的雙眼皮大小不一致。

  四、對於有些人的隱雙眼皮.即雙眼皮很窄,眼睛睜大時雙眼皮便消失,也可以考慮手術。但有人懷疑,術後會否形成三眼皮,可以肯定地說,成功的手術只會形成美麗的雙眼皮。

  五、中老年人的眼皮松弛性下垂者,也可以通過去除多余的上眼皮膚的切開手術達到美容,但對手術醫生的技術水平要求較高。

  六、手術年齡.女青年最好在15歲以後,男青年最好在17歲以後為妥。因為,此時上眼皮發育已接近穩定。此外,要求做雙眼皮的人,身體健康,無出血傾向,眼睛周圍的皮膚無節腫等感染灶。

  雙眼皮手術的適應症就是這些,如果您屬於上述幾類人群的話,那麼建議您采用雙眼皮手術,而且一定要去正規的醫院做手術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