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隆乳假體取出的適應症

隆乳假體取出的適應症

  整形美容界開展的乳房假體取出項目讓很多女性得到了心理上的安慰,可並不是所有人群都能實施乳房假體取出,那麼,什麼人需要進行乳房假體取出呢?  

  1、假體破裂者需要進行乳房假體取出。

  2、感染無法控制者需要進行乳房假體取出。

  3、出現排異反應者,這種情況極其少見。

  4、心理壓力過重,擔心假體對身體的危害而長久不安,已經影響正常生活者需要進行乳房假體取出。

  5、對假體反應嚴重,包膜孿縮嚴重導致各種不適症狀,如局部疼痛、發硬、變形、全身不適等。

  6、其它嚴重並發症醫生認為應該取出者需要進行乳房假體取出。

  美容中心的專家介紹,假體並發症包括假體破裂、假體移位、感染及包膜攣縮。不論哪種假體都有包膜攣縮的可能,當然這種發生率很低。並發症的最佳解決辦法就是實施乳房假體取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