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設備 >> 國內外隆胸假體價格如何

國內外隆胸假體價格如何


  假體隆胸的一般價格:   

  安全隆胸是指目前醫學科學條件下,相比其它隆胸方式相對比較安全的隆胸術式。從這個觀點出發,假體隆胸術是目前的“安全隆胸”。   

  因為這種隆胸方式是把一個完全封閉的囊袋,通過外科手術的方式植入胸大肌後或者乳腺組織後間隙,手術後只要沒有排斥反應,就不會有令患者擔心的大的並發症出現。   

  退一步講,如果一旦發生排斥反應,這種植入體可以完全取出,身體就會完全恢復原來的狀態。   

  隆胸價格在8000-30000元之間,一般中等水准的國產假體隆胸手術價格在8000-12000元之間,進口的假體主要有美國美格、曼托和法國ES等,每一種假體又有幾種檔次,整個手術的費用在15000-30000元左右,患者可以自己選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