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植發問答 >> 白發是怎麼滋生的和怎麼防治

白發是怎麼滋生的和怎麼防治

白發是怎麼滋生的和怎麼防治

男 | 25歲

健康咨詢描述: 從上高中開始吧!後腦一圈隱隱約約地出現白發,一直到現在,並且是一直在的,曾經也尋醫問藥,眾說紛雲,有的說是缺少維生素,頭發缺少黑色素營養。
也有說是屬於常見的少年白,到中年後白發會逐漸退去,如今我已是25歲了,可依然後腦的白發明顯地多余黑發,前面的稍微少了很多,這種情況也嚴重影響了我的生活、戀愛及工作。因此為了掩蓋白發,我染過發,也嘗試服過中藥制劑的藥物,但是效果甚微。並且現在白發有逐年增加變多的趨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想得到權威醫師的指導以及幫助,就目前我所陳述的情況來看,目前有無藥物可治白發變黑發?

      病情分析:
      工作學習緊張、精神壓力大以及某些營養缺乏是造成您這樣情況的重要原因,想要根治是很難的,只能說盡量的控制。
      指導意見:
      口服肌醇、泛酸、煙酸、葉酸等都有不錯的效果。飲食上要多吃一些富含優質蛋白,微量元素和維生素的食物,比如鮮魚,牛奶,動物肝腎,黑芝麻,海藻類,新鮮蔬菜和水果等.堅持體育鍛煉,增強體質。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