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術前與術後 >> 手術前的心理准備

手術前的心理准備

 

  1.不論做何種整形手術,患者必須出於自願,對手術應有充分心理准備,樹立堅定決心,術後才能保持一個穩定的心態。否則,可能會給你帶來不必要的煩惱。

  2.不要對“美容手術”的效果期望過快、過高。大多數整容外科醫生認為,“美容手術”能夠改善人們的形象,增強他們的自信心。但是,手術的最後結果離人們的預期心理還是有一定的差距的,而且手術顯效需要一個過程。例如,需要數周後,接受手術者的自我感覺才會好一些;需要數月後,其形象才會有明顯改觀。很多接受過“美容手術”的人,幾乎都希望手術後自己的面貌立即煥然一新,其實,那是不切實際的幻想。美容整形手術效果與原有的容貌有一定關系。

  3. 了解手術醫生是否具有外科醫生的專業水平,是否具有執業醫師資格,是否有過相關臨床學科工作經歷,是否在正規醫院的手術室裡做過手術。

  4.術前要與醫生充分交流,把自己真實想法告訴醫生,讓醫生了解情況,在彼此充分信任的基礎上,才能做出適合您的手術設計。

  5.嚴格檢查,心髒病、糖尿病、腎病等患者不可進行手術,其它病症嚴遵醫囑。

  6.術前做好清潔工作,婦女避開月經期,如服用藥物應向醫生說明。

  7.任何美容整形手術術後,患者都要充分休息以確保手術效果。

  過程:

  術前談話 → 術前檢查 → 術前簽字 → 術前照相 → 術前設計 → 術前用藥 → 術前其他准備。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