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術前與術後 >> 埋線雙眼皮術後怎麼護理

埋線雙眼皮術後怎麼護理

  埋線雙眼皮相對於其它雙眼皮手術來說更為簡單。所以其術後護理也會相對簡單一些,但是同樣需要小心對待,否則還是有可能出現不良的現象。下面就來看一下埋線雙眼皮術後護理。

  埋線雙眼皮術後護理:

  1.預防傷口出血—可對局部傷口加壓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壓力不宜大, 以免損傷眼睛,但最主要的手術中防止損傷小血管或並且止血要徹底,術後眼睛要避免遭到外部撞擊、激烈運動或變化無常的情緒,術後一旦發生出血不止和嚴重血腫,應及時到醫院復診。

  2.預防傷口感染—堅持傷口清潔。術後洗臉時注意不要弄濕傷口,手術後 1-2 天可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如果傷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無菌鹽水或醫用酒精擦拭。感染通常都是由於傷口清潔度較低而導致的所以太後的傷口清潔是很重要的如果發生感染容易導致傷口疤痕的形成。

  3.減輕疼痛—隨著時間的推移會逐漸減輕。不需要處理, 尤其不要急於吃去痛片,因為阿斯匹林類藥物會加重傷口出血。  

  4.預防傷口腫脹—恬靜舒適的環境休養。室內空氣要清新流通並堅持一定溫度。飲食上增加蛋白質的攝取量, 同時多吃水果和新鮮蔬菜。術後 1 周內不要看電視、報紙,臥床休息時最好半臥位 ( 把枕頭墊高 ) 防止眼睛過度疲勞或頭部位置過低。

  總的來說。埋線雙眼皮術後護理還是比較簡單的一般醫生都會在術後進行各個注意事項的交代,所以只要遵照醫生的吩咐進行護理就可以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