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術前與術後 >> 腹部吸脂的術後保養

腹部吸脂的術後保養

  多數人的腹部都是很容易長肉的,腹部堆積很多脂肪是很令人頭疼的問題。如何才能去掉腹部的這些脂肪呢?我們可以選擇腹部吸脂手術。現在,我們一起來看看這種要注意些什麼問題。

  在進行手術之前,我們要了解腹部吸脂手術的適應人群和禁忌人群。如果你是屬於腹部局限性的脂肪堆積,皮膚松弛不是嚴重者,你可以通過此手術來改善現狀;如果你的體重在正常范圍,皮膚質量也還可以,而且只是少處局部脂肪堆積,你也可以選擇此手術。但是有一些人是適合做此手術的,如:因繼發於其他疾病引起的病態性肥胖,不屬於吸脂術的治療范圍;全身情況不良或主要髒器如心、肝、肺、腎等功能不良者;年齡在50歲以上的老人和發育未成熟的青少年;凝血機制異常和正處於月經期的女性,均應禁做吸脂術。

  通過上述介紹,相信大家對腹部吸脂需要注意的問題有所了解了吧。通過這些了解,我們就能夠順利運用此手術,這樣不僅僅能夠保障安全性,還能夠提高手術後果。但是需要提醒的是,做此手術一定要選擇正規大型的整形醫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