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燒傷整形科問答 >> 請問,對於六七年的煙疤那種治療方法比較好

請問,對於六七年的煙疤那種治療方法比較好

請問,對於六七年的煙疤那種治療方法比較好

女 | 24歲

健康咨詢描述: 請問,對於六七年的煙疤那種治療方法比較好,而且不會有後遺症
05年燙傷的,煙疤的顏色要比正常皮膚顏色深,仔細看的話皺巴巴的。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前一個禮拜有治療過,效果不理想,無遺傳病史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想通過各位醫師的幫助找的好的治療辦法

      病情分析:
      疤痕的處理淺表的可以通過打磨逐漸取平,但難以恢復正常皮膚形態,只能略有改善。
      指導意見:
      比較徹底的治療,小的完全可以切掉,然後縫合,傷口愈合再用預防瘢痕形成藥物。

患者追問:

我有一個朋友切除後是留下很粗的一道疤,請問,醫師,像切除後會有後遺症嗎?縫合後要多久可以完全恢復好?

醫生回答:

切完了也是要重新長,是會有新的疤痕,所以在疤痕形成前,要用些抑制疤痕形成的藥物,盡量的減輕疤痕。縫合後1周拆線,貼疤痕貼大概要用2-3個月。

患者追問:

那做完切除以後的多長時間手臂不可以用力?做切除手術是怎樣收費的?是按面積大小嗎?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