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材料 >> 新一代隆胸產品——Natrelle

新一代隆胸產品——Natrelle

  新一代隆胸產品——Natrelle “高柔性可掌控完美乳房形態”植入體,是美國麥格公司生產的先進產品,它符合嚴格苛刻的乳房植入體國際標准EN12180-2000。Natrelle新產品特點具有六個唯一性,這些特性讓它具有掌控乳房的最終形狀、自然形態持久、再次手術率低、安全性高。Natrelle麥格乳房假體是采用的高柔粘鉸鏈式硅凝膠改變硅膠的分子的排列方式,能牢牢鎖住內部結構並能使內部結構均勻的連接在一起,使硅膠的彌散滲漏降到最低,無論在何種壓力的狀態下,均能保持形態的整體彈性和柔美的手感。

  唯一擁有BIOCELLTM微孔狀毛面技術


  假體毛面上的孔徑尺寸只有300—800um微孔有助於人體組織向微孔內生長。使假體與人體組織輕微黏附,既保持植入假體與身體的統一性顯得自然,又減少假體不斷摩擦刺激組織降低包膜攣縮的發生率。尤其在解剖型假體的使用上不會產生移位和旋轉,導致胸形改變,所有其他品牌均無此專利。

  唯一擁有7層結構外殼及INTRASHIELTM防滲隔離層技術


  即使在遭遇到外力的擠壓時,專利的隔離層技術也能使外殼保持輕薄並無任何破損,擠壓的痕跡在幾秒中能完全消失,整體形態恢復如初。又最大程度降低硅膠的滲漏,不同於其他品牌只能增加外殼厚度,喪失了自然的手感。

  唯一擁有360°整體無縫防滲隔離層TM技術

 

  超強高柔韌還表現在不擴散性上,用刀在假體上橫切一口,長時間過後,Natrelle內的“高柔性可掌控完美乳房形態”仍然堅守自己的“崗位”,絕不外滲。克服了傳統假體在凝膠充注口補片處缺乏防滲隔離層的缺陷,實現包括補片處的整體防滲隔離。

  唯一擁有仿生定柔鉸鏈式TM硅凝膠


  乳房是有一定密度和柔軟度的組織,所以假體也並非越軟越好,有些品牌推崇的“非常軟”,一是手感不對,二是假體易發生皺折、塌陷等不利結果。麥格新產品采用的是和人體密度及柔軟度相仿的凝膠,所以用手觸摸可以假亂真。硅膠分子的鉸鏈式排列又使分子牢牢鎖住,進一步降低滲漏。

  唯一不需要術後按摩的隆胸假體

  產品特性可不用按摩即可達到理想效果,既減輕醫務人員的勞動,更能減少客戶的痛苦,同時能明顯縮短恢復時間。(這是和我們獨特微孔毛面技術關聯的,術後剛黏附又被按摩扯開,又是一次損傷,而其他品牌沒有該技術,所以別人需要)


  唯一采用網絡會員制提供售前售後服務的品牌

  在所有提供麥格假體的醫院都可以直接上網查詢產品的特性、保險及相關知識,還能查詢產品真偽(何時進口國內),保證客戶使用國際頂尖品牌的知情權和相關的完美售後服務。


  Natrelle隆胸假體品質四大保證

  一、專業醫療機構授權:做為目前高端的乳房假體,美國麥格公司只授權專業醫療機構為Natrelle假體的使用機構,並對授權使用機構的醫生進行Natrelle隆胸技法的專業培訓。

  三、終身保換:任何使用Natrelle乳房假體的客人,如因產品本身質量問題需要調換,上海麥格公司都能將為使用者提供終身免費調換產品的服務。

  二、權威認證:作為麥格公司新一代豐胸假體材料,Natrelle假體不僅獲得了歐洲安全標志CE認證、美國FDA認證和中國的SFDA認證,而且符合極嚴格苛刻的乳房植入體國際標准EN12180-2000。

  四、如果因產品質量問題需要調換的,上海麥格公司可通過中國人民保險公司為使用者提供產品責任險。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