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材料 >> 注射除皺誰最優?

注射除皺誰最優?

  環境的污染,工作壓力的加大,許多煩心的事情令靓麗時尚美眉皮膚越來越差,皺紋提前爬上她們的臉。

  青春,是人們最珍惜的東西,但同時也是最無奈的東西。隨著時光的流逝,歲月會毫不留情的在您的臉上留下道道風霜。望著鏡子裡那逐漸老去的容顏,撫摸著眼角、唇角那深淺不一的皺紋,大家一定想除之而後快。編輯發現,各大整形美容醫院和機構都加大力度投入到“面部年輕化”項目,說明除皺問題已經是當今整形美容界一大重點攻克難題。

  “微整形”裡的除皺項目也深受各位愛美美眉歡迎。編輯常常會收到網友的咨詢,我想除皺,不想開刀,但是不開刀的除皺方法有很多,我看到有很多注射除皺的廣告,到底選哪種好呢?

  針對這些網友的疑問,總結了微整形除皺幾種方法有:肉毒素注射除皺、玻尿酸注射除皺、伊維蘭除皺和愛貝芙除皺。因為肉毒素的除皺原理跟其他三種不同,而其他三種都是利用填充原理來除皺的。


  三種除皺填充注射劑pk 總結  

  最安全:玻尿酸

  玻尿酸由於是人體內真皮層本身就有相同成分,因此注射入皮下後,會被皮膚自然吸收融合,其無色透明且流動性佳,注射後肉眼外觀效果比較自然,如果用來填補皮膚的凹陷處則軟硬度較好,色澤均勻;比伊維蘭,愛貝芙安全無刺激,比膠原蛋白更安全易吸收,可以除皺、改善法令紋、填充痘坑,凹陷性疤痕,甚至是隆鼻,豐頰等,故足可榮登微整形榜。

  伊維蘭雖然已經通過歐盟的CE認證的,歐美8年臨床應用,超過300萬人驗證過。愛貝芙自1989年在德國首次應用於人體至今已有19年的歷史,並經過了歐盟11年,美國FDA3年的臨床驗證,在中國獲得中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進口注冊審批後已使用了7年多時間。雖然愛貝芙的生物成分相容性好,但是畢竟也是化學產物,植入人體都屬於異物,可能引起異物反應。目前已經有關於愛貝芙引起的嚴重感染的案例出現了,所以相比之下玻尿酸更安全。

  效果最好最持久:伊維蘭和愛貝芙

  大家都知道玻尿酸唯一的缺點是維持時間不長,通常在注射後6-12個月就會逐漸被人體所吸收,因此,想要維持美型就要重新注射。但是,玻尿酸有一個優點就是,一旦塑形失敗可以馬上消除,有溶解劑可以將之前的塑形除皺消除,就好像寫字可以用橡皮擦擦去一樣。

  伊維蘭分四型,塑形效果穩定而且持續時間較長,一般可以維持5-10年,有永久和半永久多種選擇。愛貝芙跟伊維蘭療效相似,都是永久的,愛貝芙用來注射治療眉間皺紋及鼻唇溝皺紋有良好效果,還可治療面部水痘、痤瘡引起的凹陷性疤痕。如果愛美人士不想定期到整形醫院扎針受苦的話,可以考慮這種一勞永逸的方法。

  性價比最高:伊維蘭

  伊維蘭和愛貝芙的價格單支一般都在萬元以上,同時也是根據客戶應用的支數來計算的。由於效果比較持久、穩定,所以價格會根據治療部位一次結算,以後就不用再消費。但由於愛貝芙的注射有嚴格的技術要求,需在指定醫院由指定專家注射。而且目前國外有出現注射後引起嚴重感染的報道,所以考慮安全性不如伊維蘭。玻尿酸雖然安全性最高,但是性價比卻不高,通常使用一次就基本要過萬,而且持續時間是半年到2年,目前獲得我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批准使用的瑞蘭2的有效期也只有半年,其他長效的玻尿酸仍未獲得國家藥監局的批准。所以,半年後就要重新再注射,這筆花費算下來就非常昂貴了。玻尿酸目前只針對高消費層次人群。

  編輯Tips:如何鑒別真假除皺劑

  目前注射美容的注射制劑市場非常混亂,編輯走訪市面發現許多美容院也使用玻尿酸等注射美容制劑,而且聲稱是國外原裝進口的。

  目前獲得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的只有瑞典生產的瑞蘭(Restylane)玻尿酸,它於2008年12月15日獲得中國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SFDA)的批准,並取得中華人民共和國醫療器械注冊證,而且獲得批准的是瑞蘭系列產品2型號,其他還未獲批。瑞蘭玻尿酸只在正規醫療機構可以銷售,所以各位網友一定要認清瑞蘭的包裝,每支玻尿酸配有相應的注射器,所以不能與其他人共用。

  法國奧特蘭&伊維蘭,只有2甲級醫院或三級專科醫院才能進藥品,管理非常嚴格,價格很高,進藥品大概是6千元以上下。

  愛貝芙是荷蘭漢福生物科技公司生產和經營的合法廠家,各位網友一定要認清,有報道愛美者在未經愛貝芙指定的注射點接受假冒愛貝芙的注射,不但沒有成效,還造成了面部腫脹。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