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術前與術後 >> 如何讓隆胸感覺更好

如何讓隆胸感覺更好

  乳房整形之後需要進行適當的保養,這是許多女性朋友都知道的常識。究竟如何保養才能讓術後乳房快速恢復呢?   

  隆胸手術可以帶給人們無限的自信、喜悅和美麗。但不可否認的是,這種手術還不能完全避免並發症的問題。據科學統計,並發症在1%到18%之間,平均在10%左右。任何材料,任何方法概莫例外。即使在最好的醫院、最好的醫生所做的最好的手術,也不能完全避免,但通過努力是可以將並發症降到最低。在7年的隆胸手術實踐中,我們也有過1例包膜硬化攣縮。   

  一個嚴肅的問題不能被忽略,那就是做了隆胸手術,美了外形之後如何注意和保證乳房的健康。隆胸後的一些小問題常不被人們重視,有些人甚至問題嚴重了也不就醫、不處理,甘受痛苦。原因大多是因為忙、因為保密不想外人所知等。這是危險的。   

  科學的建議是:

  1、在隆胸(俗稱豐胸)之後,早期要按時復診,定期按摩,做一些保健康復處理。以後如果一切正常,也要每隔半年、一年到醫院復診一次,必要時可做一些輔助超聲等檢查。如果有幸懷孕更應及時就醫。在一些單位每年舉行的健康體檢中,醫生例行檢查時要如實相告,醫生也肯定會依法為你保密。   

  2、如果有了不正常的情況出現,如局部或者周邊部位的疼痛,硬結、下垂、變大或小、變硬、腫大、房形態異常,甚至能摸到假體囊袋,或者一側乳房發生突然大小變化,或乳頭有異常的物質流出,或者莫名其妙地乳房顏色發生改變,或乳房周圍區域出現不適、疼痛和異樣,感覺乳汁不正常和感覺異常,要及時到醫院,詳細檢查,確切診斷,可以避免小事變成大問題。而且一定要到整形美容的專科就醫。筆者多次診視過這樣的病人,注射豐胸並懷孕後,乳房腫大,去過許多醫院的外科和其他科室,輾轉幾個月,等到乳房腫大到要破裂、實在無法忍受的時候才來到美容整形科,一次性取出膿性液體都在600到2000毫升以上。如能早期在專科醫院處理,問題就較容易處理、花費也少、後果也會更好。   

  3、還有一類情況較多見,明明乳房問題已經非常嚴重,非要賭氣先處理糾紛,一拖很長時間,失去救治時機,最後受損失最大的仍然是自己。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