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整形手術什麼時候做效果最好?

整形手術什麼時候做效果最好?

  隆鼻:男>20歲,女>18歲

  只有在這樣的年齡之後,男女的身體發育才有了基本的定型,而且鼻骨、鼻翼軟骨及鼻外側軟骨差不多發育成熟了不會有太大的變化。

  雙眼皮:>18歲

  重睑術(雙眼皮)一般需要年滿18歲以上做效果比較好。

  激光除皺:>40歲

  做激光除皺手術的適宜年齡是40-60歲,手術不能阻止皮膚老化但是能治療和預防老化。

  吸脂術:18-52歲

  處於生長發育期的未成年人不能進行吸脂手術,患有嚴重冠心病、高血壓、肺功能不全、糖尿病、凝血機制障礙者都不能進行此手術。

  那麼當整形術後不滿意為什麼不能馬上進行修復?

  1、整形初期效果尚不穩定

  很多整形術後需要一定的時間的來恢復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而且我們要追求長久的效果,一般效果都是要數周甚至幾個月才會慢慢呈現出來。術後皮膚組織處於水腫階段,難以判斷手術效果。所以,術後如果不滿意整形效果也不用心急,需要等待一段時間!

  2、再次手術會導致疤痕再長

  術後,短期瘢痕還處於增生期。如果在這時期做手術,會有可能出現組織腫厚、質地偏硬、出血多、止血難、麻醉效果差等現象,還將刺激疤痕進一步增生,可能會留下疤痕。

  3、恢復不徹底,會影響修復效果

  由於瘢痕會對修復手術產生重要的影響。而瘢痕的厚度和體積是會隨著軟化成熟而不斷變化的,著急修復,並不是建立在客觀的術後效果基礎上的。此外,疤痕質地較硬,對於無假體植入的軟組織手術效果也有較大影響,效果會一次不如一次。

  4、修復時機不是最好的

  如果首次手術效果很差,嚴重影響到容貌,可以把修復手術的時間適當提前。能夠在短期內修復可以達到預期效果的,可以進行修復手術。每修復一次,修復的空間就會縮小很多。因此,抓住再修復最好的時機是很重要的,才可能有很好的效果。

  5、術後炎症

  雖然大部分美容手術都不會感染,但也有可能會有一些局部炎症反應,愈合的過程也是炎症反應的一個過程。手術時間間距太短的話會加劇炎症反應,比如可能會增加對假體排斥的可能性,可能會延長術後消腫時間,甚至可能會增加感染的風險。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