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割雙眼皮要選對適合自己的類型

割雙眼皮要選對適合自己的類型

  雙眼皮類型介紹:

  平行型

  雙眼皮跟上眼睑睑緣是基本平行的。重睑線的設計,外側以不超過外眼角為度。適合眼睛比較大,眉弓比較高,眉毛距眼睛較遠而上眼皮又比較薄的女性。

  開扇型

  這也是最經典的雙眼皮之一,類似“桃花眼”,深得年輕女孩的喜愛。其特點是內窄外寬,適合眉毛跟眼睛的距離適中,眼皮較薄,眼睛的橫軸跟地平面呈一定角度,眼角微微往上抬,有神采飛揚的感覺,很神氣的樣子。

  內側寬外側略顯窄的雙眼皮

  適合沒有內眦贅皮,眉毛跟眼睛之間的距離比較近,西方女性較為常見。

  不雙與成雙

  三分之一到二分之一不雙,只有外側一部分成雙   這種雙眼皮顯得很妩媚,很性感。

  歐式眼的雙眼皮

  基本上來說只適合歐洲人面部的骨骼結構,這也是其眼睑睑板的生理解剖結構所決定的。而且,他們的眉弓特別高,眉毛靠近眼睛,因而,雙眼皮往往寬而誇張。但這並不太適合東方女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