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有關玻尿酸打針整形方面的常識

有關玻尿酸打針整形方面的常識

  玻尿酸打針整形自然成份、簡略平安,疾速有用、添補結果平均形狀更自然,自然撫平深中層的皺褶紋路,不溶水性、低代謝率、高吸水、高保水,你再看我這段話後是否是感受很難明白呢?其實這是玻尿酸打針整形的特色,你大概對玻尿酸不是很領會吧,上面就把我所領會的關於玻尿酸打針整形的常識和你分享一下。

  一、玻尿酸打針整形的概述

  玻尿酸是一種通明酸質(HYALURONICACID,簡稱HA),又稱為通明質酸及糖醛酸。玻尿酸因此膠狀形態存在於人體皮膚的真皮構造中,負責貯存水份、增長皮膚容積。玻尿酸能夠幫忙皮膚從體內及皮膚表層吸得水份,還能加強皮膚長期的保水本領。當玻尿酸吸取水份後,使得彈力纖維及膠原卵白處在布滿潮濕的環境中,皮膚是以看起來豐滿、豐盈、有彈性。

  但玻尿酸會跟著春秋增加而消散,從25歲今後就起頭喪失,30歲時只剩下年少期65%、60歲時只剩下25%,使皮膚落空儲水的本領,漸漸變得暗沉、無彈性、老化,並構成微小的皺紋。

  二、玻尿酸打針整形在整形美容中的應用

  高效除皺:鼻唇溝、魚尾紋、下睑紋、額紋、眉間紋、黑白紋、頸紋等

  自然塑形:隆鼻、隆下巴、豐唇、豐耳垂、豐臀等

  凸起充填:豐臉頰、豐颞部、顴部凸起充填、痘坑等

  以上簡略的和你分享了一下有關玻尿酸打針整形方面的常識,其實,玻尿酸以添補物的方法注入於真皮皺折凸起或欲豐潤塑形的部位,打針整形玻尿酸在使用上相當平安,無反作用。不外仍是要發起你到正軌的整形美容機構進行咨詢、醫治以確保打針整形後的結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