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青少年喜歡做哪些整形手術

青少年喜歡做哪些整形手術

  最近美國的一項調查十分有趣,據美國整形外科協會的調查報告顯示,青少年給予的整形理由與成年人大不相同,區別在於,一是整形手術帶來的外形改變可以使朋友和同行更容易接受。而另一方面則是因為她們經常可以看到成年人通過整形手術脫穎而出。

  據的ASP統計數據顯示,18歲及以下的整容手術人數已由2000年的約306000到2005年的333000人以上。數據顯示,青年人整形人數呈上升趨勢。

  有些人因為生理缺陷或者是為了改變身體的某一部分,才選擇整形手術。例如,一個被確定為患有乳房發育症(多余的乳房組織)的男性,因為沒有時間減肥可能會選擇整形手術。一些有胎記的女孩可能會選擇激光治療,讓它不那麼明顯。

  青少年選擇得較多的整形手術還有耳廓成形術(手術引腳耳朵伸出)或磨皮(這個過程,可以幫助平滑或偽裝嚴重的痤瘡疤痕)有時會覺得他們手術後的外觀更舒適。青少年選擇整形手術中最常見的包括鼻子整形,耳部手術,痤瘡和痤瘡疤痕治療,減少和乳腺癌。

  當然也有人願意選擇通過化妝品來改變這一切,這是因為他們並不十分認同整形手術。

  小編寄語:青少年整形的理由較成年人是不同的,事實上每一個年齡段的整形人群都有其獨特的特點,只要我們願意去發現,就不難了解。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