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牙齒整形 >> 正牙手術會延長牙齒壽命嗎

正牙手術會延長牙齒壽命嗎


  外科正牙會添加牙齒壽命嗎? 專家告訴你, 外科正牙絕對不會減少牙齒壽命,相同在許多情況下可以延長牙齒壽命。由於正牙手術是用骨刀截開將大小不等的牙骨段稍作移位將牙排齊,並非將牙拔下或轉動後排齊,牙與牙槽骨整體移動,所以在普通情況下牙齒不會移動,牙槽骨亦不會損失。所以不會添加牙齒壽命。

  外科正颌正畸分離治療可有效改正上前牙及上牙槽骨嚴重前突、改善露龈 , 堅持牙根唇側有足夠的牙槽骨厚度 , 治療效果波動,安全牢靠。外科正颌正畸分離治療可有效改正上前牙及上牙槽骨嚴重前突、改善露龈 , 堅持牙根唇側有足夠的牙槽骨厚度 , 治療效果波動,安全牢靠。

  有些狀況(例如牙擁擠、閉鎖颌、上牙槽前突、反颌等)做外科正牙後,由於牙齒咬合關系改善、避免食物嵌塞等原因,能消弭創傷颌和添加牙周病、齲病之發生,能使牙齒更安康及更長期保存,從而延長牙齒壽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