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深秋整形好不好?看完你就知道了

深秋整形好不好?看完你就知道了

  為什麼人們樂於選擇秋天做整形美容手術呢?小編來帶大家盤點一下,金秋時節整形的四大理由!

  1、美白祛斑好時節

  秋季陽光減弱,紫外線強度降低,在此時進行皮膚類激光美容術可以減輕環境對術後肌膚的傷害,使得皮膚能夠順利恢復並達到理想效果。

  適宜項目:祛皺嫩膚,美白祛斑,激光祛斑等!

  2、天氣涼爽好恢復

  秋季因為清涼舒爽氣溫適宜,可算是一年四季中最利於手術傷口恢復的季節,所以需要動刀子的整形美容手術選在這個時候做是最合適不過了,並且宜人的氣候也能減輕術後恢復期的不適。

  適宜項目:埋線雙眼皮,切開雙眼皮,韓式雙眼皮,假體隆鼻,假體豐胸,墊下巴等。

  3、包扎、穿塑形衣也不會熱。特別是針對隆胸、吸脂這兩類手術來說,吸脂手術後需要穿塑形衣,隆胸後需要繃帶包扎,秋季天氣不熱,正是做手術的最好時機。

  適宜項目:隆胸、吸脂

  4、秋季干燥適合補水保養

  秋天是干燥季節,進入秋季人的皮膚會特別干燥,這個時候也是皮膚衰老最快的季節,皮膚越來越粗糙,干紋也出現得也越來越多。

  時間久面部皮膚就會走向松弛狀態,這個時候尤其要注重美容,往往及時補救是最重要的。

  在秋季皮膚比任何時候都需要美容,這個季節求美者自然也是最多。通過玻尿酸、膠原蛋白等注射,能讓肌膚更加持久水嫩光滑延緩衰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