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揭秘:整形假體的壽命究竟有多久?

揭秘:整形假體的壽命究竟有多久?

   胸太平?鼻子太塌?下巴太短?統統木有關系,整形技術發達的今天,植入假體就能幫你解決這些,前提是得接受得了這些身體“外來物”。不過,“既然是假體植入到身體裡,是不是也有壽命之說呢?”這是親們最常見的疑問。回答是:有的!而且,不同的假體壽命也不一樣。

    1、硅膠隆胸假體:10年左右     雖然,美國食藥監局通過了硅膠假體長期適用於人體的安全性評審,允許硅膠假體在體內長期使用,但醫生還是建議10年左右更換一次!因為隨時間的累積,假體質量會下降,發生滲漏等意外情況的可能性也會大大增加。適時更換假體更利於乳房的長期安全,也能更好地保持隆胸效果。   揭秘:整形假體的壽命究竟有多久?     遇到以下情況,你必須取出隆胸假體,重新植入:     a、乳房假體包膜攣縮嚴重,乳房硬化;     b、乳房假體植入位置異常;     c、感染,必要時需取出乳房假體,3個月後可再行隆胸手術;     d、假體滲漏,需先清除滲漏物,創面愈合後3-6個月考慮再次行乳房假體植入手術。     2、隆鼻/墊下巴用硅膠假體:5-15年     墊下巴用的硅膠假體     隆鼻用的硅膠假體     不論國產的還是合資的硅膠鼻假體,均建議5-15年更換,因為硅膠長時間在人體內會出現變性、老化、鈣化等問題,假體發硬,雖對人體沒有嚴重影響,但會降低鼻部視覺和觸覺美。     遇到下面情況,你必須取出隆鼻/墊下巴假體,重新植入:     a、感染及排斥反應,特別是出現在鼻根部;     b、鼻部皮膚潰破,應及早復診,避免留下疤痕;     c、假體歪斜,早期可請醫生協助矯正,十分嚴重的需取出。   揭秘:整形假體的壽命究竟有多久?     3、隆鼻/墊下巴用膨體假體:可終身使用     理論上講,膨體是可以在體內終身使用的,但膨體也會隨時間推移而變硬,且遠期很容易發生感染,因而植入膨體者也需定期去醫院做相關檢查。     遇到下面情況,你必須取出隆鼻/墊下巴假體,重新植入:     a、感染,膨體一旦感染非常難控制,應及時取出;     b、假體歪斜,早期可請醫生協助矯正,若假體移位,需重新植入假體並固定穩妥。     其實,不管選擇哪種整形方式,使用哪種整形材料,整形後都是不能高枕無憂的,定期去醫院做相關檢查始終是必不可少的“任務”!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