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彩眼妝的畫法步驟介紹6個步驟就能讓你擁有迷人電眼

彩眼妝的畫法步驟介紹6個步驟就能讓你擁有迷人電眼

概 述

我有一個朋友,今年二十五歲了,是一個女性,現在是工作的第二年,因為她平時化妝都只是打個底妝而已,最多也就是化淡妝,但是今年公司有年會,大家都必須要參加,所以我朋友就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年會肯定要好好化好妝才行,而且之後的工作中,肯定都要學好化妝才比較方便,但是她一直都不會化彩眼妝,彩眼妝的畫法步驟6個步驟是什麼呢?

步驟/方法:

1眼妝是化妝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如果畫好了一個眼妝,會使眼睛更加的明亮,更加的深邃迷人,眼妝是整個面部妝容中的點睛之筆,所以畫好彩眼妝是特別重要的,如果沒畫好,會嚴重的影響到整個妝容。

第1步

2彩眼妝的畫法步驟主要有6個,學會了這6個步驟,就能夠輕易地擁有迷人的電眼,第一個步驟是先選用淺色的眼影畫滿整個眼窩,這樣能夠使整個眼睛看起來大很多,從視覺上給眼睛提大的效果。

第2步

3第二個步驟是如果眼周周圍比較暗沉的話,可以用珠光眼影打亮,第三個步驟是可以使用一些妝前乳,妝前乳是適用皮膚比較干燥的一些女性,打算妝前乳可以使眼妝更加的服帖,第四個步驟就是使用深色的眼影了。

注意事項:

第五個步驟是畫眼線,輕輕的將眼皮提起,然後從眼頭到眼尾,輕輕的畫上黑色的眼線,最好能夠化自然一點,第六個步驟是將黑色眼線暈染開,這樣能夠使顏色眼線更加的自然。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