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青少年慎行整容手術

青少年慎行整容手術

  昆明某醫院外科主任指出,隨著醫療技術的進步與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越來越多的人曾考慮用整容手術的方式來使自己變得更加美麗,但此類手術在可能提升外表美的同時,也存在不容忽視的醫療風險。

青少年慎行整容手術

  這位主任表示,醫療行為本身存在一定風險,而通過外科手術來實施的整容,風險性更大。現在做整容手術有普遍化、低齡化的傾向,這是一種令人擔憂趨勢。

  這位主任說,行整容手術面臨麻醉、出血、感染等多重風險,醫院設備、醫生資歷也關系到手術安全與整容效果,青少年在選擇整容手術前需要對此有正確認識,不要為了趕時髦、圖漂亮最後造成不可逆轉的後果。

  愛美之心人人皆有,但整容手術的風險,我們要重視,要了解。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