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鼻頭整形後鼻頭發紅怎麼辦?

鼻頭整形後鼻頭發紅怎麼辦?

   鼻頭整形後鼻頭發紅怎麼辦?隆鼻後鼻子發紅的原因

    1、與假體的薄厚和雕刻形狀有關     隆鼻假體越厚,植入後皮膚張力越大,對鼻背皮膚的刺激也就越明顯,尤其是針對鼻背皮膚較薄的求美者,要選用質地柔軟的假體,且不能雕刻過厚。在雕刻假體時,如果將鼻背處雕的過於陡峭,也會造成局部壓強過大,影響組織血液循環,使局部出現發紅的現象。     2、與假體的材質有關     假體材質硬、有可能發生排異是造成假體隆鼻後鼻背皮膚顏色改變的原因之一。早期使用的國產硅膠,由於含雜質成分較多,質地非常硬,對組織的刺激較大。雖然近幾年使用的高質量醫用硅膠對組織的刺激性要小得多,但一旦過度抬高鼻尖,同樣容易造成鼻尖部皮膚張力過大影響局部血液循環,導致出現發紅的症狀。   鼻頭整形後鼻頭發紅怎麼辦?     3、與剝離的腔隙有關     腔隙剝離的不充分或層次過淺都是造成隆鼻後發紅的原因。剝離的腔隙如果小於雕刻好的假體需要的空間,植入後容易使皮膚張力過大影響血液循環,從而導致皮膚發白或發亮。剝離層次過淺也容易引起植入後的假體對組織產生刺激使鼻背皮膚顏色改變。     如何避免隆鼻後鼻子發紅?     1、在材料的選擇上,應當首選質地柔軟,不易發生排異的膨體材料和自體軟骨,以消除因材料的缺陷對手術造成的影響。     2、分離鼻尖腔時,不要分離過淺。     3、固定好假體,避免其下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