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眉毛種植,並非人人都適合!

眉毛種植,並非人人都適合!

   很多女孩都有一個困擾,就是自己的眉毛太淡了幾乎可以忽略不計,但是紋眉毛看起來又不自然,平時不化妝的話看起來會很凶,所以就會選擇眉毛種植。

    眉毛種植手術通過顯微外科手術取自頭枕部的毛發,將適合生長的毛發植入毛囊後,然後經過特殊的分離毛囊組織,最大限度地確保眉毛在毛囊中的存活率。那麼到底哪些人適合做眉毛種植,哪些人不適合做眉毛種植呢?今天健康之家的小編就帶大家看看。     哪些人不適合眉毛種植手術?     1、處於神經性脫眉不穩定期的求美者,她們的毛孔可能遭受過破壞性的損壞,或者是藥物的作用,眉毛不再生長,這類人群的毛囊已經壞死,種植眉毛也不容易存活。     2、特殊疾病或患有脫毛症活動期的人也不適合,因為他們就算是hi進行種植手術,眉毛依舊會脫落至所剩無幾。     3、有些疾病也無法進行眉毛種植手術,患有糖尿病及結核病活動期的人,他們的傷口很難愈合,而且會加重病情,所以不建議進行眉毛種植。   4、燒傷後留疤的人,這些人的毛囊已經全部壞死,進行眉毛種植後幾乎也是無法存活的,這類人士可以選擇紋眉來解決自身問題。     5、眉部及其周圍組織有炎症的求美者,進行眉毛種植手術會導致感染。     6、患有皮膚疾病的人不適合做眉毛種植手術,因為皮膚感染會阻礙毛發的生長,這類人要先治療皮膚問題,再進行眉毛種植。     7、孕婦和哺乳期的女性也無法正常進行眉毛種植,女性求美者如果處於月經期及妊娠期,會有害胎兒的正常發育,也是不宜進行眉毛種植手術的。     8、心理疾病的患者以及精神疾病患者無法正常進行手術,因為手術會刺激他們的心理疾病的復發。     哪些人適合眉毛種植手術?     1、眉毛因各種原因導致缺失,她們的眉毛非常的稀少或者有的人眉毛本身是有的但是不夠濃密,這也是根據個人喜好而定的,接受毛發移植者的後毛發脫落最好處於相對穩定期,毛發在生長和保存的時候也有一定的緩存時期,必須有一定數量和密度存在者。毛囊有問題的人是無法正常進行手術的。     2、追求眉毛自然的女士,對自己毛發有一定要求的人比較適合做眉毛種植而不是紋眉。     3、由於先天因素導致眉毛稀少的人士,但是前提是他們的毛囊適合眉毛生存。     溫馨提示:相信很多人通過以上的內容,也了解了哪些人不適宜做眉毛整形手術,所以在了解以後,一定要對號入座,認為自己適合,才能通過眉毛種植手術,讓自己的眉毛形態更加的完美時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