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狐臭麻煩影響著你?

狐臭麻煩影響著你?

   腋臭去除術,亦稱腋臭手術,指的是通過手術手段對腋臭進行治療的方式。

    腋臭手術分類:     傳統的腋臭手術和微創腋臭手術。傳統的腋臭手術主要是通過Z型或S型切口進行汗腺的清除,而微創腋臭手術切口要遠遠小於傳統手術,一般是3-5mm的切口。     微創腋臭去除術的優點:     治療腋臭的方法有多種,比如清潔衛生、藥物塗抹、硬化劑注射、冷凍療法、電離子燒灼、微波治療、汗腺清除、傳統手術切除治療等。以上的治療方法只能是減輕或者緩解症狀,或者後遺症較大,而小切口微創腋臭手術是目前國內最理想方法。     微創腋臭手術僅需在腋下做一綠豆大小的切口,用汗腺清除器進入腋下皮膚,仔細將汗腺破壞並清除出體外,達到根治腋臭的目的。   狐臭麻煩影響著你?     微創腋臭手術的護理方法:     1.首先是“因人體新陳代謝即人體汗腺異常分泌而產生的分泌物中所含有機物質產生不飽和脂肪酸和氨基酸,經細菌分解作用後的結果”。     2.其次,“因人體腋下體溫及分泌物中的有機物是細菌生存的最佳環境,細菌大量的在此生成、繁殖,死亡後發出難聞的屍腐味道”。     以上兩種原因所導致散發出的一種特殊氣味,所以由此可見,“汗液”、“細菌”是罪魁禍首!     去除狐臭之後的你會更加自信,走到心儀的ta身邊不會在因為身上發出的異味而讓你和ta尴尬,做陽光女生(男生),拒絕狐臭!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