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減肚子上贅肉方法介紹

減肚子上贅肉方法介紹

  由於在現在的生活中,大多數的人的工作都需要長時間的坐著,包括學生也是這樣的,長久的坐姿會導致肚子部位脂肪堆積,形成贅肉,腹部也會比較大,所以我們今天就來為大家介紹幾種減肚子贅肉的方法,生活的方方面面都要注意哦!

  如何減肚子上的贅肉一

  俯臥在地上,雙手屈肘,用肘部支撐身體,雙肘打開約為肩寬。雙腿伸直,提起腳跟,用腳尖支撐地面。雙腿、頸、髋、膝蓋保持一條直線,收緊腹部。保持這個動作5秒,然後放松,重復練習10次。

  如何減肚子上的贅肉二

  自然站立,雙手平伸與地面平行,雙腿打開,與肩同寬。慢慢蹲下身體,保持抬頭挺胸,收緊腹部。蹲下時讓大腿和地面平行,膝蓋不要超過腳尖。保持這個動作。

  如何減肚子上的贅肉三

  俯臥在地上,雙手伸直,雙臂打開,約為肩寬,用手掌支撐地面。雙腿伸直,提起腳跟,用腳尖支撐地面。慢慢提起左腳向手臂靠攏,然後放下,換右腳重復動作。提起一側腳的時候要注意保持身體平衡。每側腿重復練習10次。10秒,然後恢復到開始姿勢,重復練習這個動作10次。

減肚子上贅肉方法介紹

  如何減肚子上的贅肉四

  仰臥,雙腿伸直,雙手放在身體兩側。收緊腰腹,彎曲雙膝,慢慢向身體靠攏,雙手輕輕抱著頭部,慢慢提起肩部以上的部位,雙腿盡享向下巴靠攏。膝蓋要肘關節最後碰觸或者重合,如圖所示。保持動作5秒,然後恢復到開始動作,重復練習這個動作10次。

  當然,小編在這裡再向大家介紹一種方法哦,適用於長時間坐著的人群,在坐著的時候可以伸直雙腿,然後在伸展自己的雙臂去碰觸自己的腳踝,不僅可以減少肚子部分的脂肪堆積,也可以放松我們的身體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