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如何治療上睑下垂?

如何治療上睑下垂?

   先天性性上睑松弛,多因上睑提肌先天薄弱、乏力,亦可因動眼神經先天發育欠佳所致。後者常同時還有上直肌發育不良的情況。後天性上睑松弛,可因神經性疾患、外力損傷、骨折壓迫、瘢痕攣縮、水腫、血腫或腫瘤所致。睑松弛在程度上分為輕度、中度和重度三種。輕度的和中度的上睑松弛,表示上睑提肌尚有一定功能;不過,若為一側,則表現為一個眼大,另一個眼小,也是很不美觀的。重度上睑松弛,表示提肌完全失去功能,患者幾乎不能睜眼,不僅外觀丑陋,尚嚴重影響學習、工作和生話。

    手術方式:   如何治療上睑下垂?     l、上睑提肌縮短術:縮短上睑提肌來達到眼皮上提,適於輕度上睑下垂的患者。     2、:采用自體大腿的一小塊闊筋膜與額肌和上睑相連,利用額肌收縮來加強上睑提肌的力量,由於懸吊的筋膜日後有可能變松,有時會影響手術效果     3、額肌瓣法:利用額頭肌肉收縮來加強上睑提肌功能的方法。     小編提醒:愛美人士一定要選擇正規整形美容機構做整形手術,而且要注重術後護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