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臀部吸脂 讓你擁有性感翹臀

臀部吸脂 讓你擁有性感翹臀

  擁有性感完美的挺翹臀部,這是目前很多追求完美女性都在做的,因為挺翹性感的臀部,能使得整個人的身體曲線,看上去更性感妩媚,所以很多臀部過於肥大,影響到體型以後,想通過臀部吸脂改善,那麼臀部吸脂效果如何?就來一起看看下面。

  臀部吸脂讓你擁有性感翹臀

  臀部吸脂主要針對那些臀部脂肪過多,嚴重影響了形體美感的人群。臀部吸脂的目的就是將臀部多余的脂肪吸除,抽吸進程中要均勻一致,留意臀部的弧度及過渡,臀溝要清晰,其過渡要圓滑自然。經過皮膚膨脹,及采用彈力繃帶等手段,再塑一個豐滿,賦予曲線的臀形。

  臀部吸脂減肥效果如何?

  臀部吸脂是目前十分常見的一種手術瘦臀部的方法,這種瘦臀部的方法優點很多,臀部吸脂於無切口、不反彈、無需節食、安全可靠、去脂速度快、手術簡單。臀部抽脂後不會反彈,這是因為成年人脂肪細胞的數量是恆定的,吸脂術確切可靠地減少了人體脂肪細胞的數目,即使術後剩余的脂肪細胞體積再增大,其總的體積增加也是有限的,因此,在不出現手術過後暴飲暴食的情況下,是不會有反彈現象發生的。

臀部吸脂 讓你擁有性感翹臀

  臀部吸脂的重點在於減小臀圍,將松馳下垂的部分修飾上提,增加臀圍的寬度,妥當調整臀部後翹的高度,添加臀部的脂肪,使從腰到臀部的曲線世故流利,添加大腿根部脂肪,使大腿顯得美麗而修長。臀部吸脂是在臀部和大腿的皺折處,開兩個5mm小口,平均、對稱地抽吸脂肪,關於與大腿和腰部相鄰的部位,要特別留意處置好過渡面,防止在身體上留下台階。恢復將來,手術切口的蹤跡會消失在皮膚的皺折裡,不會被看出。

  臀部吸脂是當前瘦臀最安全的一種方法,有立竿見影的效果,而且效果也比較好,相信通過以上的介紹你已經了解,但是專家提醒,在臀部吸脂之前,要通過咨詢醫生,選擇正規美容機構,才能在臀部吸脂以後,能真正擁有性感的挺翹臀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