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生物瘦臉是什麼?

生物瘦臉是什麼?

  肉毒桿菌毒素並非如其名稱那麼可怕。肉毒素瘦臉主要針對咬肌肥大。其瘦臉原理注射後通過阻斷肌肉的神經營養作用使咬肌萎縮、變小的效果。

生物瘦臉是什麼?

  肉毒素是一種毒性很強的物質,它在人體的致死劑量是2500~5000個單位,但是用於除皺的,只有50~100個單位,僅僅占致死劑量的1%到2%,因此從這個意義上來講,它的安全性是可以保障的。

  由於肉毒素是一種生物制品,操作時還必須保證潔淨的環境。現在市場上用的假藥,是沒有來歷的,國內已出現了因為生產環境有問題,在用過假藥後,造成局部針眼潰爛的現象。 

  孕婦、哺乳期婦女、重症肌無力症、多發性硬化症患者、上睑下垂患者、腎上腺素患者以及心、肝、腎等內髒疾病的人不能用。有過敏體質的也不能打,畢竟它是一種異體蛋白,容易出現過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