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哪些整形手術讓你更有魅力

哪些整形手術讓你更有魅力

  眼部整復重現俏麗魔力

  追求楚楚動人,又怎能忍受眼睛窄小無神、或者浮腫松弛?雙眼皮、祛眼袋、開大眼、上睑下垂術等一系列的眼部整復手術,針對不同的眼睛缺陷,加以改善美化,重現雙眼明媚神采。這些整形項目基本上屬於創傷非常小、無需特殊護理、恢復快、不影響正常工作和生活的小項目,一做完手術後就能馬上走,非常方便輕松。

  流行看台:

  我們對眼睛的美麗有著“苛刻”的要求,所以對眼部手術的效果追求極高,但是每個人的眼皮條件是不一樣的,而且臉型各異,氣質不同,個性化、綜合化的眼部整復手術是技術新理念:有的人眼皮松弛,需要切除若干表皮,有的人脂肪過多、過少,有的人眼睑下垂,有的人眼睛非常短小,即內眦贅皮明顯,必須一並矯正,才能做出漂亮、自然、有神采的雙眼。

  全鼻修飾雕琢立體精致

  趕快拋棄“隆鼻就是把塌鼻子弄高!”這種落後的想法,因為這樣的隆鼻術只能是“就鼻美鼻”。全鼻整形,不但重視個人鼻部形態的差異化特征,精確制導鼻梁、鼻頭、鼻小柱、鼻孔、鼻翼等鼻部美學數據,而且把鼻子與“面部五官”進行完美系統優化,雕琢出“領秀”面部五官的俏麗美鼻,實現在“高度、長度、寬度、弧度、視度”方面的最佳平衡點,為個人氣度增添不凡自信。

  流行看台:

  全鼻修飾分別從個人鼻的長度、鼻在面部的位置、正面外形、側面高度、鼻面角、鼻唇角、額鼻角、鼻尖高度、鼻翼面、鼻與五官、鼻與臉型等十多個參數進行全面測量及設計,然後再分步驟實施每個環節的手術,使塑造出的美鼻無論從哪個角度看都是精致和諧的美鼻。

  仿真紋繡打造迷人氣質

哪些整形手術讓你更有魅力

  “自然的、半永久”文繡藝術一度因為線條僵硬、色料妖媚而被標記為過時、老氣,實際上,隨著美容技術的發展,文繡技術也悄然發生變化,徹底滿足精致女人對“媚眉”的要求:眉型弧度逼真,宛若天生,人手或機器形成的線條根根如新,和諧工整,色料細膩柔美。

  流行看台:

  在紋眉之前,根據求美者的臉型、年齡、職業等特點,精心設計、選擇好眉型,並用眉筆描畫出求美者滿意的眉形,然後將雜毛刮掉,再用繡眉機或繡眉針手工一點點地按眉形紋路來繡。據介紹,而現在的紋眉,已經拋棄以往繡成一片一片、然後用色料整個覆蓋住眉毛的方法,而是繡成一根一根的毛發的樣子,追求“遠山”、“新月”般的立體仿真效果。

  唇部美化添加性感籌碼

  嘴唇被認為是女人臉上最性感的部位,一張嬌柔的嘴唇是女人增加自身魅力的籌碼,但是因為個體、種族、性別的原因,每個人的嘴唇形態有這樣那樣的差異,有些更是有不少缺陷,如上唇過厚、唇部扁平、唇色蒼白等。也許不少女性能通過化妝術來遮蓋修飾,一定程度上改善口唇部的一些缺陷,但許多口唇缺陷可以用整形手術達到徹底修正美化。

  流行看台:

  目前唇部整形手術包括唇裂修復美容術、人中加深或再造術、唇系帶延長成型術、豐唇術、厚唇變薄術、口角成型、酒窩成型術等。作為修復先天唇部畸形“唇裂”的唇裂修復美容術也是整形外科醫院常見的嘴唇手術之一。此外,追求清秀、精致的現代紋唇術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新一代的紋唇機器,上色更快,色彩更均勻,加上運用新色料,可讓唇部達到“水潤”的效果,塑唇後唇部色彩在自然中透著水潤光澤,展現女性柔媚風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