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吸脂手術方法都有那些種類

吸脂手術方法都有那些種類

  吸脂減肥是比較普遍的一種瘦身方法,而且也是很多人選擇的一種方法,因為當前有很多人都不想讓自己的身體肥胖,認為身體肥胖不但影響自己的體型美,而且也對自己的健康有影響,所以選擇吸脂手術的比較多,那麼吸脂手術方法都有哪些種類?咱們就來一起了解了解。

  超聲波吸脂

  超聲波吸脂通過超聲發生器產生一定頻率的超聲波,將之對准減肥部位,通過超聲震蕩將脂肪細胞或脂肪顆粒擊碎,然後再擠出或吸出,理論上不損傷血管神經,但實際應用起來產生效果慢,仍有血管神經的損傷。

  電子吸脂術

  通過電磁發生器的兩極產生一定波長的高頻電場破壞脂肪團,產生乳糜樣液體,並將其吸出。此種設備的實際類型還需進一步在臨床實踐中加以總結和評價。

  快速負壓吸引術

  近來發展的腫脹麻醉技術,它是通過向吸脂部位注射大量低濃度含腎上腺素的利多卡因鹽水,使之腫脹,甚至出現發白,之後脂肪細胞或顆粒內滲入大量鹽水而自行破裂溶解,再通過隱蔽小切口將連接真空負壓泵的金屬吸管放置皮下,通過負壓將脂肪吸出。

  韓式分層吸脂

吸脂手術方法都有那些種類

  ①定位精准:手術全程在高科技數字監控設備監督下完成。

  ②安全科學:應用精准安全的Neuro-Hydro-Jet剝離組織技術析出脂肪。

  ③纖體塑身:在嚴格保證安全性基礎上,針對深、淺層脂肪進行定位抽吸,達成纖體效果。

  ④緊致肌膚:纖體的同時,保留一部分小顆粒脂肪用以緊致肌膚。

  ⑤永不反彈:成人脂肪數量恆定,吸脂塑身後效果持久,用不反彈。

  了解了以上內容以後,相信你也了解了很多吸脂手術方法,以上介紹的這些吸脂手術方法,都是不錯的瘦身方法,但是對於求美者,要根據自己身體的肥胖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吸脂方法,才能使得自己吸脂手術以後,能達到完美的塑身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