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整形的風險誰來擔

整形的風險誰來擔

  整容引起的後遺症令更多的愛美者望而卻步。那麼整形手術中的風險誰來擔呢?到底我們真的需要整形嗎?

  ●誰該去整容

  誰該去整容?是所謂的“拾遺補缺”者,還是那些希望“錦上添花”者?

  專家說法:美容整形外科簡稱美容外科或整形外科,俗稱整容,是指用外科手術的方法來改善人的容貌或體形,消除人們容貌煩惱的醫療技術。它的范圍包括:一、沒有容貌疾病,單純為美化容貌所進行的手術;二、對已存在的畸形容貌疾病給予美容性修整。什麼樣的人適合做美容整形治療呢?一般來說,身體健康、生活態度積極、能明確說出手術要求、期待有現實性、有承受能力的人比較適合做整容手術。而有精神病史者,性格過分編執者,瘢痕體質者不適合做整容手術。

  ●風險誰來擔

  雖然日、韓的整形美容技術水平已經達到很高的水平,但是同樣面臨不少的問題。商家在廣告上信心十足地承諾:“手術後5分鐘便可以去約會。”但是剛做完手術後,醫生還是叮囑受術者說:“穿衣服都要小心。”至於削了颚骨的人則在很長一段時間裡連大口啃蘋果都有困難。

  整容引起的後遺症令更多的愛美者望而卻步。搖滾皇帝邁克爾。傑克遜從1981年進行了第一次隆鼻手術後,便似乎對隆鼻上了瘾,但卻由於隆鼻過於頻密,他已被醫生告知得了不治之症。

整形的風險誰來擔

  專家說法:張滌生老先生說,中國整容美容界現在最大的問題就是管理亂,一些大興美容醫院的醫生缺乏正規訓練,加之使用的材料質量低劣,術後並發症時有發生。拿隆鼻來說,容易出現植入鼻體脫落,鼻子塌陷,炎症引發畸形等問題。因此,整容引起的後遺症也是專家所擔心的。

  ●花費值不值

  不管你整容的目的是什麼,有一點是肯定的,那就是為了這個目的,花費甚巨。而且,它並非一勞永逸。

  美容權威指出,美國藝人們一年花在整容上的錢超過一億美元。樂壇大姐大麥當娜為了能在格萊美音樂大獎頒獎典禮上艷光四射,曾到一名號稱“整眼專家”的英國整容醫生那裡進行除眼袋和收緊眼睑手術。一小時的手術,賬單是10050英鎊。

  中國的整容手術價格雖然不及國外昂貴,但對大多工薪階層來說,還是一項奢侈消費。而且,整容會讓有的人“上瘾”。再完美的整形手術都無法抵抗時間的磨砺,所以,無論是成功還是失敗的整形手術,都會督促求美者再次走上手術台。

  專家說法:價格因素一定程度上決定了求美者選擇哪些整容項目。不過,整容更多是增強人們的自信心,不少前來整容者都是對自己的現狀無法忍受,甚至因為外貌影響到前途命運才來做手術的。所以值不值得要由求美者自己心裡掂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