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割雙眼皮到底有多痛?

割雙眼皮到底有多痛?

  眼睛是心靈之窗,眼睛是否漂亮很大程度上決定了整個人的氣質和神采,因此,割雙眼皮也成了最受求美者歡迎的整形手術之一。但作為求美者的主題,年輕女性大多比較怕痛,割雙眼皮到底有多痛是她們關心的問題,下面就讓小編為大家解答:

  疼痛是每個人個體的感受,是完全沒辦法感同身受的。醫學界在疼痛這方面的判定有很多的標准,其中最為大家熟知的就是數字分級發。從0-10的數字代表著不同程度的疼痛,數字越大疼痛越劇烈,據說1大概就是蚊子叮咬的感覺,而10就是最劇烈的疼痛,來自女性的自然分娩。

  每個人對於疼痛的承受能力都不一樣,但總的來說,雙眼皮手術的痛感並不劇烈,微創雙眼皮和切開法雙眼皮疼痛等級約為3,而埋線雙眼皮則更低一點,只有2。

割雙眼皮到底有多痛?

  而從手術的進程來看,打麻藥的時候會有點痛;手術中由於麻藥起效基本不會有痛感;術後1-2天會有點痛,一般在忍受范圍內,適當的冷敷可以減輕疼痛;到了術後第3天起,基本就不會再有疼痛的感覺了。

  當然,以上的情況僅供參考,到底痛不痛有多痛每個人的感受都不一樣,求美者也不必過於恐懼,一點的疼痛換來美麗還是值得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