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什麼脫毛方便有效?

什麼脫毛方便有效?

  冬去春來,夏天也就在眼前了,難道你還在為身上的汗毛而感到煩惱嗎?這個老問題將成為一個永久性的問題,那麼脫毛膏就成了我們必不可少的了!不少愛美者使用多種方法去除掉這些毛毛,但是都沒有效果。反而還適得其反。

  光子脫毛相對安全、效果顯著並無副作用,是脫毛技術裡最新的治療之一。

  首先,我們要知道的事,毛發生長都有一定的規律性。

什麼脫毛方便有效?

  生長周期可分為三個階段,第一;生長期,第二;成熟期,第三;休止期。

  光子脫毛能在有效地破壞處於生長期的毛發的毛囊,阻礙和中止毛發的生長。進行光子治療後受損害的毛發會自行脫落,一般持續一至二個月左右的時間就能完全脫落,大約經過一個療程,即三至四次光子脫毛治療,毛發就可以被完全清除干淨,而且永不再生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