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背部吸脂讓背影更挺直

背部吸脂讓背影更挺直

  背部肥胖會影響整個身材體形,即使腿部夠長,胸部夠挺,如果背上的肥肉太多,整形個人還是會顯得老態龍鐘,缺乏活力,尤其是女性朋友,過於粗壯結實的後背,不僅會影響女性的溫柔,還會因胸罩帶的積壓,形成令人尴尬的皮膚褶皺,夏日穿的少了就顯得更明顯了給人一種臃腫的覺得,顯得衰老又駝背。

  整形專家分析,背部的脂肪特性是堅實而又致密,而且其中的纖維成分比較多,背部的曲線也是很重要的所以,能夠在自身情況適宜的條件下,通過背部吸脂術重塑曲線身材。背部吸脂術,一般是在全麻的情況下進行,手術之後的一到兩天極有可能有些疼痛感,手術兩天之後,就不會能你生活有太大的影響了。

  背部吸脂手術結束後,通常都不需要住院,有的患者術後自已就能回家,如果在術後,需要參與一些會引起背部肌肉運動的活動,比如打籃球等,專家建議應當在消腫到自然狀態後才進行,這大約需要一個月左右的時間,恢復期內,需包扎繃帶一到二天,然後還要加束身彈力衣,以求得最好的瘦身塑形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