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深扒凍齡女神的秘密,明星私藏的祛斑秘籍大公開

深扒凍齡女神的秘密,明星私藏的祛斑秘籍大公開

  都說知已知彼,才能戰無不勝。“戰斑”同樣需要了解斑的成因,方能量體裁衣選擇最有效的祛斑方法。

  那麼,斑是如何形成的呢?

  壞習慣1:偏愛大濃妝

  化妝品含金屬成分多,化學成分具有吸光的作用。肌膚長時間被濃厚的化妝品覆蓋,就會引起色素積聚。

深扒凍齡女神的秘密,明星私藏的祛斑秘籍大公開

  壞習慣2:夏天不注重防曬

  因為夏季陽光猛烈,紫外線的照射使色素沉澱形成斑點。

  壞習慣3:過度追求美白

  不少MM為了美白頻繁使用磨砂或化學脫皮,皮膚對光越來越敏感,太陽一曬馬上就會起紅疹。

深扒凍齡女神的秘密,明星私藏的祛斑秘籍大公開

  但是,為何色斑常常反復發作、久治不愈呢?據了解,70%的MM都用錯了方法,陷入去不掉、去不淨、反復長的噩夢裡!

  明星私藏祛斑秘籍——激光祛斑

  隨著我國激光美容的飛速發展,激光祛斑讓求美者盡早下“斑”了,方便、快捷、非手術,效果更是可觀。

  激光祛斑的原理是什麼

  激光祛斑的原理是治療儀器所發射的激光能極為順利地穿透病損的皮膚,進入病損部位,並對病損部位的色素進行治療。雀斑色素在強大的激光照射下會發生變化,色素通過痂皮脫落,從而得到治愈。激光並不是強行地將色素解除掉,而是透過皮膚治療,它只作用於色素顆粒而對正常的皮膚沒有損傷。

深扒凍齡女神的秘密,明星私藏的祛斑秘籍大公開

  激光祛斑有哪些優勢呢

  1、激光祛斑更精確,對眼睑、以及淡黃色雀斑,具有明顯的療效;

  2、激光可選擇性使斑內的色素及色素細胞受熱、破裂、凝固並枯萎,而對斑點周圍正常皮膚無明顯損傷,保證祛斑後不留疤痕,無副作用,可達到理想的治療效果;

  3、激光祛斑不僅能清除面部瑕疵如雀斑,同時還可利用光子嫩膚特性,改善膚質,美白肌膚、淡化細紋;

  4、激光祛斑是無創傷性治療方法,恢復快速,療程少,不影響正常工作和生活。

  激光祛斑後如何護理

  經過激光祛斑治療後,要用溫水或冷水輕柔清洗治療部位,針對出現皮膚干燥缺水的求美者,要及時補充水分。為了避免臉部黑色素的沉積,日常一定要做好防曬工作。切記在恢復期間,且不要對皮膚進行過多的護理,也不要用手搓擦,激光祛斑後需要避免喝酒或者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造成皮膚潮紅、發熱刺激等現象發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